上海迪士尼乐园因疫情关闭排查,泉州开发区发布健康提醒
时间:2021-11-01 08:45 浏览量:

  10月31日上午,浙江省杭州市从省外过境列车的截下人员中,检出一例新冠病毒核酸阳性。该病例于10月30日6点30分乘车前往上海迪士尼乐园游玩,17时出园。

  为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泉州开发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如下健康提醒:

  一、请10月30日、31日期间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10月29日乘坐上饶—上海(G1382)列车,特别是4、5、6车厢;10月30日乘坐上海—南昌(K287)列车的入(返)区人员,尽快就近进行核酸检测,并第一时间向所在片区(网格)、小区、单位或住宿酒店报备,配合我区落实相关疫情管控措施。若有需要,也可拨打我区疫情防控咨询热线0595-22353007。

  二、居民在外要加强自我防护,规范佩戴口罩。尽量选择户外活动,避免到人群聚集、空间密闭、通风较差场所活动。如需要前往各类室内的娱乐、休闲场所,提前预约、有序进入,并减少在密闭场所的逗留时间,同时配合测温、查码、扫码、一米距等防疫规定。省外旅游、出差返区后,建议主动做一次核酸检测,并自我观察14天,做好健康监测。

  三、请广大居民朋友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良好生活习惯;进入公共场所要主动提供健康码,配合做好体温筛查。外出购物时要正确佩戴口罩,避免用手接触物品;购物后应及时洗手,洗手前不碰触口、鼻、眼等部位

  四、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不适症状时,应立即报告所在片区(网格)、小区、单位或住宿酒店,及时就近至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医生自己的旅行史,就诊过程中请做好个人防护并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泉州开发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1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