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办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含编外合同教师)笔试入围人员资格复审的通知
时间:2023-05-29 11:25 浏览量:
   根据2023年泉州市公办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公告》2023年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招聘编外合同教师公告》相关要求拟对2023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办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编外合同教师笔试入围人员进行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如下:

、资格复审对象

详见我网站公布的《2023年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办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笔试成绩(加分后)、排名及入围情况表》《2023年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编外合同教师招聘笔试成绩、排名及入围情况表》。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361日-6月2具体如下:

1.新任教师资格复审建议时间

岗位代码

招聘岗位

建议资格复审时间

01

初中语文教师

6月1日上午9:00-11:30

02

初中数学教师

03

初中英语教师

04

初中体育与健康教师

05

初中美术教师

07

初中地理教师

08

小学语文教师

6月1日下午3:00-5:30

09

小学数学教师

10

小学英语教师

6月2日上午9:00-11:30

11

小学体育与健康教师

12

小学音乐教师

13

小学科学教师

14

小学道德与法治教师

15

小学书法教师

16

小学信息技术教师

17

小学综合实践活动教师

2.编外合同教师资格复审建议时间

岗位代码

招聘岗位

建议资格复审时间

01

学前教育教师

6月2日上午9:00-11:30

三、资格复审地点

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社会事业局泉州开发区政泰路3号管委会办公大楼三楼320室

四、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考生应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复印件一份(复印材料请按顺序整理装订):

1.《报名登记表》(考生可登录“福建省教师公开招聘网上招聘报考平台”,自行打印,并在“应聘者电子签名”下方签署本人姓名),一式一份。

2.本人笔试准考证、身份证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书,未取得相应证书的应届毕业生须由学校出具能在8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等相关证书的证明材料。

4.学位学历认证材料:《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该材料应通过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查询并打印。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2023届毕业生最迟应于2023年8月31日前提供。

5.考生属于未正式就业毕业生的,还需提供就业派遣报到证(非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者除外,应届毕业生暂无需提供报到证);考生属于已正式就业人员的,须提供具有人事管理权限部门的同意报考证明或解除合同证明。

6.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件及证明材料

7.入职承诺书(附件1)。

五、其他事项

1.笔试入围考生需在资格复审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到规定的地点进行资格复审,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者视为自动放弃,并按规定进行递补;考生可选择建议复审时间参加复审以免同一时段复审人员过多、等候时间过长。因个人原因放弃的,应向泉州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出具书面弃权声明(见附件2,可以传真、邮箱方式发送。传真:0595-22353076;邮箱:qzkfqjy@126.com),对弃权且拒不配合出具书面弃权声明的考生将予以记入考生诚信档案。

2.无法亲自到现场参加资格复审的可委托审核,需持有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或由委托人本人签名的身份证复印件,并携带相关复审材料。

3.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考生取消面试、体检资格,并按规定递补。通过资格复审方可参加面试、体检,报考资格的最终确认以拟聘用阶段的审核为准。

4.具体面试时间和面试方案将在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www.qzkfq.gov.cn/)上公布,请考生及时查阅。

5.考生如有资格复审的相关问题,可拨打泉州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咨询电话:0595-28987868。

 

 

 

                 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社会事业局

                              202352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