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开发区在泉州文创奖·非遗文创大赛中获评2个奖项
时间:2022-01-12 11:26 浏览量:

近日,泉州市文改办公布了第三届泉州市文化创意产品展之泉州文创奖·非遗文创大赛评选结果,我区组织推荐的比邻三维公司文创作品《启航新百年》荣获大赛银奖(金奖空缺),党群工作部获评“组织促进奖”。

据悉,该活动由市文改办、文旅局联合主办,泉州网、泉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承办,评选程序经征集、评选(初评和复评)、公示等,于11月12日至19日在泉州非物质文化遗产馆进行实物展览,现场展出泉州文化创意产品和传统工艺精品200件,其中世遗主题作品实物50多件。

近年来,我区紧扣区域特色,大力实施文化产业存量提升工程,加大文化产业扶持力度,引导文化企业提质增效,取得一定成效。其中,1家企业入选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企业,2个文化产业项目列入省级重点项目,5家企业获评市级“文化产业十佳企业”、龙头企业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