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拥军带队到区税务局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集体约谈
时间:2024-04-03 21:55 浏览量:

 

  4月3日上午,泉州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拥军带队到区税务局,开展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集体约谈。

  陈拥军充分肯定了2023年区税务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工作成效,并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要旗帜鲜明地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党工委的决策部署,持续巩固深化政治生态建设成果。二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要强化责任担当,党委书记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首要职责,班子成员要各负其责,履行好分管领域责任,全体党员要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三要聚力优化营商环境。税务、财政等部门要建立工作专班,定期分析行业运行状况和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实时掌握企业开票和税收异常情况,强化会商调度,及时协调解决税收征管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税收征管工作再提效。

  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郭万里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税务局党委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坚决扛牢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税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会后,检查组向税务局党委移交“问题清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