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产学研用融合 泉州开发区“科技企业院所行”举办第一场活动
时间:2024-03-01 10:11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产学研用融合共进,增强企业创新活力,形成新质生产力,2月28日下午,泉州开发区组织开展“科技企业院所行”第一场活动,区内科技企业研发负责人等30余人赴在泉大院大所开展交流学习。

  活动中,福建(泉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泉州天津大学集成电路及人工智能研究院、泉州南京大学环保产业研究院等院所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其在技术创新、科技成果和研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并与开发区科技企业研发负责人就工业机器人、光伏智能装备、环境友好材料及成套化装备等研究成果进行了深入探讨,气氛热烈。

  活动有力促进了开发区企业与在泉大院大所的交流对接,为后续研企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会继续接触沟通,探索合作空间。

  今后,开发区还将继续举办纺织鞋服、电子信息和智能制造等领域的研企对接活动,不断完善对接交流机制,打造常态化的研企对接合作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