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干劲、解难题、促发展——泉州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节后开展走访调研
时间:2024-02-21 09:17 浏览量:
  

  

  2月20-21日,区党工委书记王小阳、管委会主任陈拥军分别带队深入区重点企业,调研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共谋发展路径,全力推动全区一季度经济发展“开门稳”“开门红”。

  区主要领导一行先后前往恒达制药、文宝轻工、艺达公司、杰嘉科技、太平洋制药、友臣集团、赛孔雀集团、德昱鞋业、利泰包袋、冠力机械、七波辉、群峰机械、中意集团等企业,深入一线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节后员工到岗、产品研发、生产经营等情况,倾听企业心声,现场协调解决企业新年开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区主要领导指出,新的一年,开发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不断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完善要素支持,加大服务力度,持续落实早午晚餐会、局长走流程、职能部门进商会等制度,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和问题,提升政企互动实效。同时要求各部门主动靠前,积极对接,做到项目为要、政策上门、解决问题、服务到家,不断提升服务企业、服务项目的能力水平,为全区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