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开发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2023-11-15 20:23 浏览量:
  11月15日下午,泉州开发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工委书记王小阳、管委会主任陈拥军等党工委、管委会领导,调研员,以及区直各部门单位、区属各国有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管委会主任陈拥军主持。

  会议邀请泉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泉州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郑致洲作《运用统计思维助力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郑致洲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并从“以GDP指标为核心理解高质量发展”和“扎实推进高质量纳统和五经普”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辅导。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统计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以统计工作的良好成效,助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