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读书班交流研讨会
时间:2023-09-24 09:01 浏览量:

  9月23日上午,泉州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读书班交流研讨会暨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行交流研讨,会议由区党工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小阳同志主持,王小阳、卢锋同志在会上作重点交流发言,其他领导同志作书面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

  要巩固学习成果,把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引向深入。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尤其是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要在理论学习上带好头、作表率,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展现好形象、学出好成果。要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紧密结合新时代新任务,全面查找自身不足,正确对待和自觉接受党内外监督,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奋进新征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要运用学习成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是我们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更好担当作为的鲜活样本和学习典范。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要把读书班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要大兴调查研究,找问题、找短板、找差距,真正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行动。

  要转化学习成果,在干事创业中取得新成效。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赤子之心、崇高情怀,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走好党的群众路线,经常深入基层一线,全面了解掌握企业群众所思所想、所急所盼,及时帮助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要加快盘活利用低效用地,提速推进园区标准化建设,全力抓好产业转升、空间优化、城建提品、招商引资、项目攻坚等重点工作,全方位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