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优争先争效|瞄准高端谋发展 泉州开发区召开标准化试点园区建设工作专题调度会
时间:2023-05-15 10:50 浏览量:
  
  5月12日上午,泉州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荣川带队调度标准化试点园区建设工作,研究推进国际IP生态商业运营中心项目建设。区领导吴志灵、柯贤初、何汉儒参加。

“建设能否按计划进行?”“招商引资进展如何?”林荣川来到标准化试点园区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园区建设情况,并就关心的问题驻足与相关负责人一一交流。随后,林荣川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调度标准化试点园区建设工作。

  林荣川要求,要集思广益拓思路。各部门单位要借鉴其他地方高端产业园区和标准化园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对园区招商引资政策再优化、再细化,尽快形成契合国际IP生态商业运营发展的政策举措,做到“一套政策管到底”。要瞄准龙头寻突破。紧盯拥有强IP、优资源的头部企业、龙头企业,采用专题研究、“一企一策”等方式,着力引进一批含金量高、带动性强的优质企业。要统筹规划谋发展。加强与头部企业、龙头企业沟通交流,以产业需求为导向,以产值纳税为准绳,合理规划园区业态布局,打通产品设计、品牌运营、智能化生产等各环节链条,尽可能引进更多的IP企业落户,做大做强高端产业聚集的新型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