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开发区召开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3-04-22 16:14 浏览量:
  
  4月21日,泉州开发区召开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社会事业局、消防救援大队、市卫计执法支队开发区大队和各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安全生产领域专家与会指导。

会议传达近期各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各级领导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部署当前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并对五一节前医疗卫生机构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督导和消防应急演练作具体布置。  

  会议强调

  一是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深刻吸取各类火灾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压实医疗卫生机构主体责任。二是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突出隐患排查整治闭环管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持续加强人防、技防和物防建设,夯实医疗卫生机构安全生产基础,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四是要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对全体医务人员安全知识培训,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切实提升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会议还就近期卫健系统疫情防控和创卫复审迎检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