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优争先争效|食以安为先 区党工委主要领导深入企业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时间:2023-03-07 10:06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6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丁峰带队深入辖区部分企业督导食品安全工作,推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地落实。办公室、市场监管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丁峰一行深入友臣集团、腾趣食品、丽高食品等企业,实地查看生产车间、产品展厅、仓储管理等,了解企业原材料采购、食材加工、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应对市场变化的新举措等。

  丁峰要求,要坚决扛牢安全主体责任。要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生产更多绿色、健康的安全食品;要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规范操作流程,加强安全管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突出品牌建设。立足自身优势,抢抓发展机遇,加大科技创新,切实提高产品质量,不断加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拓宽市场销路,实现企业又好又快发展。要履行好监管职责。构建食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做到不走过场、不避盲区、不留死角,全方位全过程加强食品安全风险管控。同时,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