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开发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3-01-04 17:42 浏览量:

  

 

  1月4日,泉州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林荣川主持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并对年终岁首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做出了部署,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林荣川指出,年终岁首,春节、“两会”即将来临,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部署,切实抓好各自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工作,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警醒,以“一失万无”的心态,把各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紧紧抓在手上,压紧压实。

  林荣川强调,要严格按照市区两级关于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要求,以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回头看”为抓手,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保质保量、隐患彻底清零。要持续加强对全区使用瓶装液化气的小餐饮店和管道天然气用户的巡查,确保安全规范用气。要以电气火灾隐患排查为载体,紧盯电动车充电设施、厂房仓库、物流仓储、高层建筑、KTV等重点场所,持续抓好消防安全工作。要持续聚焦“两客一危一货一面”等重点车辆,严厉打击“三超一疲劳”、非法营运、货车违法载人、酒驾醉驾等非法违规行为,持续加强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防控。要进一步加强对出租厂房尤其是群租小微企业安全生产隐患的排查整治,确保隐患查得出来,改得下去,整得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