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开发区召开人才工作专题会议研究出台人才认定标准
时间:2022-10-28 09:06 浏览量:
    10月25日上午,泉州开发区召开党工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审议并通过《泉州开发区第六、七层次人才认定标准》。党工委书记、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丁峰主持会议并作强调讲话。
    丁峰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坚持产业导向,围绕产业优化升级的需要,以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为重点,整体推进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让人才成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最有力的支撑和保障。二要明确重点目标。各行业主管部门要认真摸排重点产业链企业,督促指导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尽快完成系统账号注册和认定申请;党群部要牵头抓总、明确责任、细化举措,确保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对分类认定目录、申报流程、政策待遇应知尽知,及时做好审核、核准工作。三是狠抓政策落实。把落实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作为人才工作的重要抓手,积极兑现高层次人才在奖励补贴、安居乐业等方面的支持政策和待遇,进一步解决高层次人才后顾之忧,激发创新创造创业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