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区党工委主要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2-09-05 09:26 浏览量:
  
  
  9月2日,区党工委书记丁峰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区领导吴志灵参加。  
  丁峰一行先后前往唐人制衣、先特服装、实验学校、中南宸樾居建筑工地,现场检查应急物资储备、消防设施设置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范化管理、交通运输安全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督促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并对做好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丁峰要求

  要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全面压实各方责任,形成人人有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打通穿透落实安全生产“最后一米”。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部署,建立健全隐患排查整改机制,对检查出的问题全部完成闭环整改,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要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专项行动,把安全监管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