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规局开展“一站式”竣工联合验收助力企业建设投产
时间:2022-05-25 12:19 浏览量:

    近日,资规局组成联合验收组对九牧王产业园1#、2#厂房(智能物流仓储)项目开展“一站式”竣工联合验收,同时办理建设工程消防验收、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竣工验收备案、建设工程规划条件核实与土地核验、建设工程档案验收四个事项。经现场勘查及召开联合验收会议,各验收单位及时提出验收意见,按规定出具各专项验收结论。验收合格后,规划、消防、市住建档案馆出具专项验收合格结论文件,区资规局随即办结工程竣工验收备案,整个验收过程只用了2.5个工作日。

  “以前工程项目竣工验收需要向多个部门提交材料,多头申报、各部门多头分验,需耗费大量时间和人力物力。此次通过联合验收,只需填写一张申请表,申报材料少了,审批时间也从以前的个把月缩短至2.5个工作日,极大程度方便了企业。”九牧王工程主办人员郑先生说。

 

  竣工联合验收“一站式”服务,将多个竣工验收办理事项整合,验收总的所需材料由去年的14个审批材料压缩至6个,办理时限压缩到5个工作日内,大大精简申报材料,压缩审批时限,实现了“一家牵头、一网通办、集中验收、限时办结”,进一步缩短项目竣工验收与投产使用之间的时间差,助力企业项目建设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