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开发区:解封小区坚持“解封不解防”
时间:2022-03-30 10:51 浏览量:

  

 

    “解封啦,解封啦!”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29日上午,经过专家严格评估,泉州开发区锦绣江南7号楼解除封控,成为全区首个由封控区转为管控区的区域。

  近半个月来,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在挂钩单位干部、党员和志愿者的通力协作下,在居民群众的守望相助中,防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上午9时许,小区里奏响《歌唱祖国》,居民们自发歌唱,以挥舞国旗的方式,表达对小区解封的喜悦、对一线抗疫人员的感谢。挂钩单位干部离开后,小区党支部、志愿者、物业等相关工作人员接过“接力棒”,对小区实施管控措施。“很感谢这段时间以来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没有他们的坚守,就没有今天小区的平安和解封。”小区居民黄先生说。

  锦绣江南党支部书记翁波说:“解封不解防,下一步我们将严格落实“八个有”“五个一律”清单,同时严格按照开发区现行的防控工作要求,配合落实相应管控措施,从现在开始创建‘无疫小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