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上午6:00!泉州开发区启动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
时间:2022-03-19 09:45 浏览量:

  现就开展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时间

  

  2022年3月20日上午6:00开始

  

  二、采样地点

  

  孵化基地、吉泰路北路口、宝嘉青年社区、二实小、实验学校

  

  三、检测对象

  

  在开发区辖区内工作、生活、学习的所有人(包括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不含集中和居家医学观察人员。

  

  四、注意事项

  

  1.广大居民在检测期间非必要不流动、不外出,待在家中或企业,按所在片区网格通知,携带好手机、身份证(无身份证者请携带户口簿),准备好“福建健康码”,佩戴好口罩,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规定时间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接受采样。

  2.采样期间请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一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自觉维护好现场秩序。采集完后,立即戴好口罩并尽快离开现场。

  3.各核酸采样点为老年人、儿童、孕妇、残疾人等特殊人群开设绿色通道,请按照工作人员引导参加核酸检测采样。

  4.辖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小区必须无条件支持,并督促员工、业主务必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参加核酸检测;经营、出租场所业主要认真履行督促责任,提醒、通知租户及时参加核酸检测。

  5.请广大居民主动服从工作人员组织安排,积极配合做好样本采集工作。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相应法律责任。对不参加本轮核酸检测的居民,“福建健康码”一律标记为“黄码”;连续两轮不参加全员核酸检测的居民,“福建健康码”一律标记为“红码”,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您积极参与,就近完成采样工作。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泉州开发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