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之声】开发区实验学校举办迎新年“壮丽百年 铿锵旋律”校园乐器比赛
时间:2022-01-10 08:42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双减”工作,实现五育融合视域下美育的全面提升,近日,开发区实验学校举办了迎新年“壮丽百年  铿锵旋律”校园乐器比赛。

  比赛分为小学低年段、高年段和中学组三个组别。选手们表演乐器多样,曲目风格各异。古筝曲、葫芦丝等传统民乐宛转悠扬,钢琴曲时而恬静、时而铿锵,架子鼓则动感十足,骤雨般急促的鼓点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引得观众欢呼不断。现场评分和颁奖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

  乐音悠扬,童韵阵阵。本次活动展现了实验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与深厚的文化艺术素养,是学校在全面贯彻落实“双减”政策背景下,围绕“课堂改革提质增效,课后拓展因材施教”工作思路,以丰富多元的课程活动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育人体系的成果展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学校将继续坚持“五育并举”,以美育人,促进多元文化融合,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更多的孩子搭建施展才艺、展示自我的平台,创设积极向上、格调高雅的育人环境,使学校文化艺术教育得到进一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