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开发区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7 09:49 浏览量:

  

        11月16日上午,泉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丁峰主持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开发区贯彻落实措施。党工委、管委会领导,调研员,区直各单位部门,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深刻,为我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统一思想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实干笃行,推动落地见效。紧密结合当前园区标准化建设、“双盘活一提高”等各项重点工作,用实际工作体现忠诚、用推动发展体现担当、用解决问题体现落实。要造浓宣传氛围,凝聚共进合力。要创新形式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小区、进生产一线,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企业职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加快开发区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