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动态】局长走流程:办事更快 服务更好 持续提升服务质效
时间:2021-11-18 09:45 浏览量:

  11月18日,泉州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局长王小芳走进行政服务中心,体验开发区市场监管部门相关事项的办理流程,以群众“会不会”、流程“顺不顺”、体验“好不好”、质效“优不优”为标尺,力促市场监管领域行政审批服务质效提升。

  首先,王小芳局长陪同拟办理“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注销的企业经办人到“市场监管6号窗口”,体验了从现场取号、窗口收件办件、领取注销通知书的整个过程。因前期按照窗口人员的指导已准备好申请表格及相关材料,不到10分钟,企业经办人便完成了“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的注销,审批部门当场出具了《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注销准予通知书》。

  接着,王小芳局长又陪同企业经办人前往“市场监管7号窗口”,办理公司经营范围变更登记。在提交材料后,不到15分钟该经办人就领到了营业执照。

  王小芳表示,市场监管分局将进一步优化行政审批服务,以实现办事更快、服务更好、程序更简、花钱更少“四个更”为目标,坚持“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服务理念,聚焦“宽准入”“网上办”“优服务”持续发力,全面推动市场监管领域“多证合办”集成套餐改革,加大信息共享力度、推进材料及流程优化等方面再深化、再发力,为企业提供更有温度、有速度、高准度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