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开发区党群齐聚放歌礼赞 庆祝建党百年
时间:2021-06-30 15:50 浏览量:

   

 

  6月28日晚,“百年风华茂 筑梦新征程”——泉州开发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区管委会大楼前举行。

  本场演出由泉州开发区党工委主办,区党群工作部、社会事业局、工委会承办。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调研员,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各中小学校、幼儿园,企业家代表、高层次人才、劳动模范等50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共同观看现场演出。

  演出分为红色礼颂、韶华逐梦、砥砺犇腾三大篇章,涵盖歌曲、舞蹈、武术、朗诵、沙画、乐器演奏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表演者多来自区内机关单位、学校、协会等。

  “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泉州开发区建区25年来,一路征程、砥砺前行,奏响了一曲曲奋勇争先、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高质量发展乐章。”泉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文生在演出致辞中介绍,今天的泉州开发区,聚集了14000多家各类市场主体,形成纺织鞋服、电子信息、机械制造、医药食品四大主导产业,构建了优质的教育、文化等公共服务体系,园区被联合国工发组织授予“绿色开发区”,并先后荣获多个国家级荣誉称号。

  “这些成就都凝结着每一位开发区人的辛勤付出和心血汗水,彰显着新时代开发区人敢为人先的生机活力和敬业拼搏的奋斗精神。”李文生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泉州开发区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的战略自信,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干点燃激情、用行动谱写华章,当好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奋力书写建设“四新四有”开发区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