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开发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带队调研督导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1-03-24 16:52 浏览量:

  

 

  为提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3月23日上午,管委会主任林荣川带队前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督导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福来参加活动。 

  林荣川一行实地察看了疫苗接种健康咨询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应急处置区等功能分区,详细了解疫苗接种流程、疫苗储存、人员配备、接种能力等情况。 

  林荣川指出,开展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是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形成免疫屏障、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有力举措。他强调,全区上下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各司其职,精心精细,有力有序高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接种效率,优化预约、预检、接种等服务流程,为群众提供便捷规范、人性化的接种服务;要强化宣传引导,大力普及疫苗接种知识,引导群众积极、规范、有序开展接种,加快推进“应接尽接,愿接尽接”,进一步构筑人民健康保护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