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宣讲团走进开发区宣讲《政务处分法》
时间:2020-09-11 21:30 浏览量:

  市纪委监委宣讲团走进开发区宣讲《政务处分法》 

  9月11日,学习贯彻《政务处分法》市纪委监委宣讲团走进开发区,市纪委常委王团结作宣讲报告。开发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属企业副总以上干部,纪工委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林明义主持学习会。 

  会上,王团结从《政务处分法》的出台背景、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解读,并对如何贯彻执行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整场报告提纲挈领、深入浅出,不仅有条规释义,还有案例解析,充分阐释法律内涵、传递法治精神,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实践性,对与会人员准确领会把握《政务处分法》的新精神、新要求,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政务处分法》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章党规、宪法、监察法、民法典等结合起来,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传。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运用好《政务处分法》,在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使《政务处分法》各项要求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真正做到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为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超越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