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重点任务 狠抓攻坚落实 泉州开发区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时间:2020-09-11 21:18 浏览量:

聚焦重点任务狠抓攻坚落实泉州开发区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连日来,泉州市各地各部门持续掀起学习热潮,传达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落实举措,抓紧推进各项具体工作。大家表示,要积极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干字当头、勇立潮头,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在奋力开创新时代泉州治理现代化新篇章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泉州开发区召开党政联席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提出要创新发展“晋江经验”,培育发展新业态,满足群众新需求,发挥机制新优势,提升党建新水平,全力打造产业有实力、城市有魅力、机制有活力、党建有引力的“四新四有”开发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超越。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在新基建、新产业、新技术、新业态等方面精心筹划、精准发力,有效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建强产业发展服务团队,打造“项目﹢载体﹢政策﹢推介﹢队伍”的全链条投资促进服务体系,力促更多在谈重大项目早落地、早动工、早产出。设立基层治理服务中心,服务企业发展,着力推进教育、医疗、文化、城建等各项社会事业统筹协调发展。认真落实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部署要求,一以贯之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坚定、品德优良,敢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