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开发区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0-08-18 12:01 浏览量:

泉州开发区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8月17日下午,我区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区各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秋季学期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我区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工作。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清疫情形势,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思想行动不放松、不懈怠。二是压实责任,优化方案。切实履行好校园主体责任,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和要求,调整制定秋季开学工作方案。三是提前谋划,加强引导。全面覆盖管理,做好每位师生员工的行程轨迹、健康状况摸底,教育引导师生非必要不离泉。四是统筹部署,抓好落实。扎实做好开学前后疫情防控的统筹调度,特别是疫情防控演练、防控物资储备、校园环境消杀等环节,落实落细各项措施。  

  会上还传达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区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各校(园)进一步深入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全区校园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