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税秒算”获评2019泉州市优化营商环境“最具获得感”十大举措
时间:2020-07-07 15:57 浏览量:

我区“税秒算”获评2019泉州市优化营商环境“最具获得感”十大举措

  6月30日,在以“创新转型、行稳致远”为主题召开的2019泉州经济年会上,由国家税务总局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联合开发的“减税降费计算神器——税秒算”获评2019泉州市优化营商环境“最具获得感”十大举措。

  2019年,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措施相继落地,为确保纳税人切实掌握新政、充分享受红利,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率先开发了全省首款减税降费计算器“税秒算”。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首日,“税秒算”在闽税通app和泉州市税务局官方微信正式上线,至今共推出了“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三期,实现了从企业到自然人的全覆盖。该项举措得到了央视、新华社等主流媒体刊登报道,获得了财政部有关领导的高度肯定,让纳税人充分体会到“互联网+减税降费”的高效便捷。2020年以来,“税秒算”持续扩容增值,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不断释放新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