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开发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海上丝绸之路时间中心参观学习
时间:2020-06-04 16:40 浏览量:

  6月3日,泉州开发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海上丝绸之路时间中心参观学习。党工委书记李文生、管委会主任林荣川,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在时间中心,中心组成员一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从指南针到北斗”主题展览。展览通过文字展板、实物展品等形式,生动展现五千年来勤劳智慧的中国人民在授时、测绘、制图和导航科学技术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与此同时,时间中心负责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时间(频率)资源在国防科技、航空航天、北斗导航、智能制造、网络安全、人工智能、疫情防控等领域的关键应用。

  活动中,党工委书记李文生指出,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思想,学习新知识,拓展新视野,提高新能力,把握前沿科技为产业发展带来的新机遇,大力营造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助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