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开发区4名职工被授予市“五一劳动奖章” 2名职工被授予市“金牌工人”
时间:2020-02-29 19:57 浏览量:

泉州开发区4名职工被授予市“五一劳动奖章” 2名职工被授予市“金牌工人” 

  2019年,我区恒昌电器公司财务汪芬玲在泉州市财务人员岗位技能竞赛中荣获一等奖,方圆鞋业公司针车工苏大贤在泉州市制鞋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二等奖,大西洋电力公司总经理王汉钦、滤冠新型材料公司技术员汤志文、海西滤水龙头公司技术员阮莹瑜发明项目荣获国际发明展金奖。近日,泉州市总工会授予汪芬玲、王汉钦、汤志文、阮莹瑜四位同志泉州市“五一劳动奖章”;授予汪芬玲、苏大贤泉州市“金牌工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区广大职工积极在职工职业技能竞赛、职工创新创造竞赛中展现作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加快建设“四新四有”开发区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