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检查泉州开发区疫情防控和企业开工复工工作
时间:2020-02-12 20:26 浏览量: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王春金带队到泉州开发区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开工复工工作。

  督导组首先听取泉州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督导组一行还先后实地走访太阳海(福建)制衣有限公司、特步(中国)有限公司,深入企业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复工人员管理、环境卫生清洁消杀、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

  督导组对开发区疫情防控和企业开工复工工作表示肯定。督导组要求,要克服厌战和恐慌情绪,在法治的轨道下开展防控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两手抓,两不误,抢占复工发展先机;要夯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员工自我防护意识,做到安全有序开工;要强化联防联动和动态管理,落实好复工方案,应急预案,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开发区党工委委员陈斌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