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警察不退】开发区交警直击一线,全力战“疫”
时间:2020-02-04 17:39 浏览量:

  这个春节注定难忘,疫情突然来袭,福建省启动重大公共突发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在这关键时刻,开发区交警大队全体人员迅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毅然选择“逆行”奔赴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绝不退缩! 

坚守路面 直击一线 

  春节期间,开发区交警大队加强路面秩序管控力度,安排充足警力压实路面,开展交通综合整治行动,针对外地牌照的车辆开展重点检查,核实车辆来源地,坚守路面一线,全力做好保畅通、防事故、抗疫情工作,履职尽责投入“抗疫”前线。 

走访企业 管控源头 

  为进一步加强车辆源头管控,2月3日下午,开发区交警大队联合多部门深入辖区货运企业,核查企业内部车辆运行情况,要求企业负责人加强车辆及驾驶员管理和自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坚决预防“疫情”输入。 

严查酒驾 保障安全 

  春节期间,开发区交警大队针对涉酒驾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采用设卡检查和巡逻排查等方式,在重点路段和重要路口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形成强力震慑,保障辖区交通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