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委书记梁炳辉到特步(中国)有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1 08:41 浏览量: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10月30日,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梁炳辉前往特步(中国)有限公司,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梁书记向特步公司党员职工群众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盛况,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并就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梁炳辉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外媒认为中共十九大堪称“全球盛事”。这次大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统一部署,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好地统一思想、凝聚各方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
  就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梁炳辉书记强调,非公党员是企业先进文化的代表,是技术创新的主力军,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要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一要原原本本学习,做到“学在先”。每一位党员要率先学习,带领其他员工一起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这个主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条主线,“八个明确”、“十四条坚持”这些主要内容,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二要落实“非公党建六化”,做到“走在前”。立足当前园区和企业面临形势,突出党组织对非公党员“教育生动化、服务智能化、帮扶亲人化”,突出党员在企业发展中“先锋化、在遵章守法上模范化、在品行道德上标兵化”,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和党员的表率作用,让党建成为企业发展的内部需求,努力打造园区党建特色区。三要趁势而上,做到“有作为”。要以成为全国第5个、全省第1个联合国工发组织命名的“绿色开发区”为契机和起点,放大国家火炬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无线通信特色产业基地品牌优势,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特步公司是全国著名的上市企业,公司的各位党员同志舞台非常大,一定能够在本职岗位上发出新光彩、展示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