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开发区公安分局多措并举重拳整治黄丑违法犯罪行为
时间:2020-08-01 16:34 浏览量:

泉州开发区公安分局多措并举重拳整治黄丑违法犯罪行为 

  为深入打击整治黄丑违法犯罪活动,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近期,开发区公安分局精心谋划、周密部署、主动作为、重拳出击,以坚定的态度、有力的举措、严明的作风,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打击整治黄丑违法犯罪行动。 

  01强化组织领导 

  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洪超明组织召开会议进行部署强调,1、提高站位,思想认识到位;2、突出重点,严厉打击整治;3、严明纪律,规范文明执法。 

  02突出源头治理 

  按照分局党委部署要求,分局积极组织开展夏季社会治安集中清查统一行动,重点对辖区歌舞娱乐场所、洗浴按摩场所、旅馆业、出租房等进行集中清查。 

  期间,共出动警力66人次、警车8部次,检查旅馆业8家次、娱乐场所11家次、洗浴按摩场所22家次;检查公寓(群租房)3家。 

  03严厉打击整治 

  分局始终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黄丑违法犯罪活动,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惩一起,绝不手软。 

  期间,在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文锋带领下,分局组织精干警力,迅速行动,突击检查,分别于7月19日晚,在辖区某养生会所成功捣毁涉黄窝点一处;7月23日晚,在辖区某小区出租房内成功捣毁一处卖淫嫖娼窝点,抓获涉案嫌疑人6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