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建设局规划许可批前公示(泉州亿恒智能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2-03-11 15:11 浏览量:

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建设局

规划许可批前公示

 

泉开管建20221

 

各相关利害关系人

我局已受理 泉州亿恒智能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202238日提出的 办理1#生产车间《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的申请事项,现将规划拟许可内容公示如下:

建设单位:泉州亿恒智能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用地位置泉州开发区清濛园区西片区建设项目名称:1#生产车间;主要规划指标:总建筑面积17984.81平方米(全部计容)。本次申报项目为州亿恒智能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第二期项目,其规划技术指标纳入该项目最后一期整体统一核算。项目总平面图详见附图)

本公示期限从2022311日至2022324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六条和第四十七条的规定,行政许可申请人、利害关系人有权进行陈述、申辩和要求听证的权利。如有意见与建议,请以署名书面形式告知我局。申请听证的,应于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听证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我局将依法作出相关行政许可。如在公示期内对我局审批事项有异议,向我局提交书面申请的,我局将依法向申请人提供异议人的姓名、申请事项等信息。

 

联系人:何工   

联系电话:22353069

                    泉州开发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建设局

                           20223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