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总工会、市关工委关爱农民工子女进校园活动在泉州开发区实验学校举行
时间:2019-06-01 08:40 浏览量:
5月30日下午,由泉州市总工会、市关工委联合举办的“关爱农民工子女·进校园”活动在泉州开发区实验学校举行。泉州市委原常委、宣传部长、市关工委主任宋长青,泉州市人大原副主任、市关工委顾问周子澄,泉州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傅福荣,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文聪,市总工会副主席陈宝芳,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黄长春,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党务工作部部长、工委会主任卢锋等出席活动。
泉州开发区实验学校是一所以服务农民工子女为主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现有在校学生4488人,来自全国25个省市、涵盖18个民族,其中农民工子女占学生总数93%,孩子们在这里健康快乐成长。
在活动现场,市总工会、市关工委向全校一年级学生赠送了学习用品,并为学校50名困难农民工子女送上慰问金。老同志周子澄还为孩子们作了学习习总书记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的主题报告,与同学们一道分享自己学习讲话的心得体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