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发区校区竣工今年9月将正式招生
时间:2019-05-13 09:13 浏览量:
近日,泉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发区校区正式竣工。
泉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发区校区项目是市级重点项目,由泉州开发区管委会投资建设,联合泉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办学,是开发区补齐民生短板、优先发展教育的重要民生工程之一。去年2月,该项目正式动工建设,经过一年多攻坚作战,项目顺利竣工。
走进校区,方圆结合的建筑物外形,高低错落的整体布局令人耳目一新。项目占地30.01亩,面积3.4万平方米,设计方案由天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彭一刚院士领衔主创,在广泛征求市发改、规划、人防、消防、市政等相关部门意见的基础上,进行多轮优化,符合小学校园特点,更为科学合理。学校内建设有普通教室、功能教室、合班教室、书吧、厨房、餐厅、游泳馆、室内篮球馆和200米运动场等,最多可容纳48个教学班、2400名学生。
泉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发区校区将于今年9月正式招生,可极大缓解开发区义务教育阶段适龄儿童就学压力,提升开发区教育水平,改善开发区民生事业,也为园区引进人才、优化营商环境创造良好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