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3年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办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含编外合同教师)笔试成绩排名及入围情况的通告
时间:2023-05-26 09:09 浏览量:
   根据《2023年泉州市公办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公告》《2023年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招聘编外合同教师公告》精神,现将2023年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办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含编外合同教师笔试成绩、排名及入围情况予公布(详见附件),考生可自行下载查询。

  入围人员资格复审的通知将近期在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公布,请入围考生注意关注我网站信息,并严格按照要求及时报送资格复审有关材料。 

 

  附件:1.2023年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办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笔试成绩(加分后)、排名及入围情况表 

        2.2023年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编外合同教师招聘笔试成绩、排名及入围情况表 

 

 

  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社会事业局 

  2023年5月2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