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20年3月全国12369环保举报联网管理平台受理情况公示
时间:2020-04-02 11:42 浏览量:

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203月全国12369环保举报联网管理平台受理情况公示

 

20203月全国12369环保举报联网管理平台共接到3件投诉举报(其中不受理1件、受理2件;微信渠道2件、电话渠道1件、网络渠道0件),办结3件,办理中0件。情况如下:

 

情况

办理中

不受理

受理

办结

泉州开发区

1

2

3

0

总计

1

2

3

0


办结情况公示

序号

举报编号

行政区域

举报内容

办理情况

1

200307350582010362

泉州开发区

清濛开发区的太亚鞋底公司每天24小时的机器朝外面排放污染物,最重要的是噪音太大,不管是晚上还是中午都不能让附近的人好好休息,让附近的人每天都不能打起精神工作,机器每天24小时的在运转,请有关部门调解下。谢谢

经查,泉州泰亚鞋业有限公司位于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美泰路36号,主要从事鞋底生产,公司项目环评报告书于2017年9月22日通过开发区环保局审批(泉开环评函[2017]书1号)。

2020年3月24日,泉州开发区环保局执法人员对该公司进行现场检查,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常生产,投诉的主要是造粒车间产生的粉尘和厂内产噪设备。造粒车间产生的粉尘经旋风除尘器收集处理后排放,检查时旋风除尘器正常运行;厂内产噪设备主要是空压机和抽水泵,运作时产生较大声音。

泉州开发区环保局执法人员要求该公司负责人对旋风除尘器、空压机和抽水泵进行修理维护工作,同时采取有效降噪措施,确保噪声不扰民。

2

200310350582010548

泉州开发区

清蒙开发区长途汽车站电压表让他头疼。

不受理,原因:举报人您好!首先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根据《泉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行政权力清单》,您反映的问题属于城市管理部门管理。建议您向泉州市城市管理局经济开发区分局进行反映,联系电话为0595-22496968。

3

200324350500020814

泉州开发区

泉州市清濛开发区德泰路特步科研楼2楼印刷厂,夜间噪音扰民。

经查,特步(中国)有限公司位于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德泰路431号。

泉州开发区环保局执法人员于2020年3月24日下午15点和晚上19点对该公司进行现场检查,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常生产。投诉车间为该公司研发楼二楼高频车间,高频设备运作时会产生一定噪声,执法人员站在福龙商厦小区内听设备运作声音,声音较小。经咨询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因近期生产加班,一般生产至凌晨三点左右,员工管理不到位,部分窗户未关闭,可能导致噪音影响周边居民。

泉州开发区环保局执法人员要求该公司加强员工日常管理教育工作,生产时紧闭窗户,调整工作时间,在规定时间内生产;同时靠近福龙商厦小区一侧采取有效降噪措施,加装隔音棉或其他隔音措施,确保噪声不扰民。泉州开发区环保局执法人员以电话形式反馈投诉人办理情况,投诉人表示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