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开发区数智产业园地块临时围墙招标公告
时间:2021-11-15 17:07 浏览量: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泉州开发区数智产业园地块临时围墙,招标人为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清濛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工程建设地点:泉州开发区

2.2.工程建设规模:工程造价96965元

2.3.招标范围和内容: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4.招标控制价(以预算价为最高控制价)96965元工程降幅系数按市政工程取0-12%(不含本数)随机抽取。

2.5.工期要求:总工期为 5 个日历天,

2.6.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

2.7.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8.评标方法:随机抽取中标单位。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级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  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营业执照,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 11月 11日9时00分00秒至2021年 11 月15日18时00分00秒(北京时间,不含节假公休日)。

  2.报名方法:到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清濛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工程部二楼报名登记。

  四、开标时间、开标地点及投标文件所需资料

  1.开标时间:2021年11月16日上午9 时0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对做好的纸质投标书送到指定地点,逾期将不予接受,投标文件以交标截止时间前的最后一份文件为准。)

  2.开标地点:泉州开发区清濛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四楼会议室(勤政楼)

  3.投标文件所需资料: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②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复印件;注:以上材料除属原件的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4. 联系方式

  招标人: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清濛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 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德泰路86号勤政楼 ,邮编:362000   

  电话: 28055917,传真:    /        联系人:潘先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