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开发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会商会议
时间:2021-03-24 15:37 浏览量:

              泉州开发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会商会议

  3月22日,泉州开发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会商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了开发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3个专题和8个专项牵头单位2021年第一季度的工作汇报,并部署了清明节期间全区防火工作。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志灵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针对“三年行动”,会议指出,一要再动起来,充实完善。各专项行动要开展“回头看”,各专项工作做得怎么样,做了什么,怎么做的,达到什么效果,要一清二楚。同时,要进一步总结提升,修改完善专项行动方案。二是要再查出来,补缺补漏。要找出薄弱点,把问题查出来,抓紧补缺补漏。三是要再整下去,见底清零。问题一旦查出来,就要坚决整下去。同时,要抓典型,促经验,以点带面,示范带动。

  针对清明节期间防火工作,会议要求,宣传警示要醒目清脑,巡查整治要四面出击全覆盖,值班值守要严格落实,确保不起火,起火就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