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开发区西片区2#泵站增设格栅等设施服务采购项目招标代理单位招标公告
时间:2023-04-21 17:25 浏览量:

  本招标项目泉州开发区西片区2#泵站增设格栅等设施服务采购项目(项目名称),招标人为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政服务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招标代理单位进行公开招标,具体内容如下: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泉州开发区西片区2#泵站增设格栅等设施服务采购项目; 

  2.工程规模:约48.685万元; 

  3.招标内容:招标代理; 

  4.业务完成时间:以具体委托项目约定时间为准; 

  5.招标取费标准上限:招标代理服务费用根据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关于印发<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计价格【2002】1980号文)规定的标准计取费用,由中标单位支付; 

  6.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 

  7.评标方法:随机抽取一家为中标单位。 

  二、投标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营业执照,企业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或福建省政府采购网备案登记的代理机构;

  2.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近三年内无严重违规记录、无经济纠纷和不良诚信记录。

  三、报名时间及方法 

  1.报名时间:2023年 4  23  8  30 分至 2023年 4  25  17  30 分(北京时间,不含节假日)。

  2.报名方法:携带营业执照到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政有限公司二楼市政部报名登记。

  四、开标时间、开标地点及投标文件所需资料 

  1.开标时间:2023年 4  26 日上午93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对做好的纸质投标书密封后送到指定地点,逾期将不予接受,投标文件以交标截止时间前的最后一份文件为准。)

  2.开标地点: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政有限公司二楼市政部。

  3.投标文件所需资料:①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②企业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或福建省政府采购网备案登记证明材料(可提供网上截图);③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查询截图(或总体查询截图)(以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的查询结果为准);④法人代表或其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若为授权委托人应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 

  注:以上材料除属原件的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招标人: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政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泉州开发区清濛园区崇顺街69号

  电话:18065339377

  联系人:陈先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