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监察组关于招聘劳务派遣人员的公告
时间:2022-11-09 09:25 浏览量:

   为进一步补充工作力量,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劳务派遣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3.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4.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在1987年10月至2004年10月期间出生);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符合招聘职位要求的相关条件。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近三年内被认定有人事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现役军人,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平台查询有失信记录的人员,以及有法律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单位

岗位

招聘
人数

         

年龄

性别

户籍

学历
类别

学历

学位

专业要求

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监察组

劳务派遣工作人员

1

35周岁及以下

不限

不限

全日制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中国语言文学类,法学类,经济贸易类

三、用人方式及相关待遇

招聘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由开发区党群工作部人才科统一办理相关劳务派遣手续。工资福利待遇按照泉州开发区劳务派遣人员标准执行。

四、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点,报名时间从11月7日至11月18日18:00止。应聘人员请自行下载填写《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附后),并在报名期间内将《报名登记表》和相关证明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至公开招聘指定邮箱kfqjcj@126.com。相关证明材料主要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及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在线验证报告》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报名登记表》请统一命名为:姓名+报考岗位,如:XXX+劳务派遣人员。

2.组织面试。报名结束后,将根据报名情况和岗位需求择时组织面试考核活动,届时将短信通知,网上报名的人员须持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参加面试活动。

3.报名时,报考人员须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或聘用资格。

4.报名人员在本次招聘考试过程中如有招聘相关问题,可通过电话咨询,联系人及电话:小 22350989。(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