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开发区紧急提醒!
时间:2022-06-20 09:54 浏览量:

  6月18日,深圳市筛查发现社会面阳性感染者,为坚决贯彻外防输入防控策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泉州开发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紧急提醒:

  一、请6月15日(含)以来有深圳市罗湖区,6月16日(含)以来有深圳市福田区旅居史,或与已公布的阳性病例轨迹有时空交集的入(返)区人员立即向所在片区(网格)、小区、单位或住宿酒店进行报备,并落实7天居家医学观察+7天居家健康监测管理措施,并在第1天、3天、7天、10天、14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

  二、请广大居民朋友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如非必要,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疫情相关地区。如必须前往,请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返区后要主动报备,并接受相应的健康管理措施。省外旅游、出差返区后,须落实3天2检(第1、3天检)核酸政策。

  三、请广大居民朋友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在人员密集场所、密闭公共场所、搭乘公共交通时,要佩戴好口罩。坚持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吃熟食、用公筷、常清洁等良好的卫生习惯,积极配合防控措施。

  四、请广大居民朋友做好个人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不适症状,应及时就近至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医生自己的旅行史,就诊过程中请做好个人防护并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五、对不主动申报、瞒报、谎报旅居史等涉疫信息,拒不执行疫情防控规定,造成疫情传播风险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若有需要,请拨打我区疫情防控咨询热线0595-22353007。


  泉州开发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6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