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的公告
时间:2023-06-05 17:10 浏览量:

  为进一步补充工作力量,经研究,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劳务派遣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3、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4、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1987年6月至2005年6月期间出生);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符合招聘职位要求的相关条件。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近三年内被认定有人事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现役军人,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平台查询有失信记录的人员,以及有法律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二、岗位信息

  详见《2023年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岗位信息表》(附后)。

  三、工资福利待遇

  招聘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由开发区党群工作部人才科统一办理相关劳务派遣手续。工资福利待遇按照泉州开发区劳务派遣人员标准执行。

  四、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点。每个应聘人员只能报考1个岗位,报名时间从6月6日至6月13日18:00止。

  2、组织面试。报名结束后,将根据报名情况和岗位需求择时组织面试考核活动,届时将短信通知,网上报名的人员须持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参加面试活动。

  3、报名时,报考人员须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或聘用资格;

  4、咨询电话:0595-2235196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