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聘国有企业工作人员公告
时间:2019-04-22 08:50 浏览量:

 

因工作需要,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区属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岗位、人数及资格要求

本次招聘的单位为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官桥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共计划招聘国有企业编制工作人员5名。招聘单位、岗位、人数及资格条件,详见《2019年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聘国有企业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3.政治素质好,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责任心强,热心为群众服务,具有一定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

4.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及以下(即1984年4月21日至2001年4月22日期间出生);部分岗位考生具备相关职称或相关工作经验3年以上的,年龄可适当放宽至40周岁及以下(即1979年4月21日至2001年4月22日期间出生),详见《2019年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聘国有企业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5.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近三年内被认定有人事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现役军人,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平台查询有失信记录的人员,以及有法律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三、工资福利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按照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国有企业人员薪酬待遇执行。

四、招聘流程

招聘工作按照网络报名、资格审查、条件评分、面试、组织体检、资格复审、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1.网络报名。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点。每个应聘人员只能报考1个岗位,应聘人员应慎重选择报考岗位,不得以虚假资料报考,否则后果自负。

报名时间从4月22日至4月28日止。应聘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官网

(http://www.qingmeng.gov.cn/)下载填写报名登记表,并准备以下材料的电子文档(照片或扫描件均可,文字图片要求清晰可辨):(1)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2)具有符合岗位要求工作经历的,需提供工作经历证明(聘书、劳动合同,或当地人社部门盖章的社保证明);(3)具有符合岗位要求资格证书的,需提供职(执)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职务)证书等材料;(4)近期2寸彩色证件照片1张。各项材料汇总整理成压缩文件后,以“应聘岗位+姓名”命名,并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电子邮件发至公开招聘指定邮箱:qzkfqdwb@126.com,发送后请通过电话(0595-22351969)确认收件成功。应聘人员的相关资格条件证书取得的截止时间和相关资历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21日。

2.资格审查。应聘人员报名成功后,由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聘专门工作小组负责资格初审。公开招聘专门工作小组将按照招聘岗位要求及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资料情况进行条件量化评分。拟招聘1人的岗位,报名人数在3-7人,则应聘人员直接进入面试(如果报名人数少于3人,由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决定该岗位是否招聘),报名人数多于7人,则按照条件量化评分结果前7名进入面试;拟招聘2人的岗位,报名人数在6-10人,则应聘人员直接进入面试(如果报名人数多于3人少于6人,由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决定该岗位是否减少招聘数;如果报名人数少于3人,由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决定该岗位是否招聘),报名人数多于10人,则按照条件量化评分结果前10名进入面试。

报名截止日起10内未收到短信通知的应聘人员,即属资格审核未通过或条件量化评分结果未进入面试名次的情形,不再另行通知。应聘人员报名提供的材料将给予保密,不予以退回,由公开招聘专门工作小组统一销毁。

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应携带报名资料原件于2019年5月8日上午8:30-12:00到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行政办公大楼9楼会议室进行资格审查(届时我部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面试入围者,请务必在报名表中填写正确有效的电话号码)。未按时到现场资格审核的,视同本人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人员,将由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聘专门工作小组统一发放准考证。

3组织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主要考核应聘人员语言表达、仪态举止、沟通合作、专业能力等各项综合能力,面试分值100分。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应于规定时间、地点(具体另行通知)参加面试。参加面试时,应聘人员须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未按时到现场参加面试的,视同本人放弃应聘资格。每个招聘岗位按高分到低分顺序,成绩第一名进入体检。面试总分100分,若面试同一招聘岗位所有人员成绩均低于70分,则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4、组织体检。按拟招聘岗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由官桥开发公司单位组织,体检标准和相关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复检只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缺席或体检、考核、公示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并按相应职位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的高低依次递补,至取足名额。

5、资格复审。对体检合格的报考人员进行考核,应聘人员需提供当地的无违反计生、综治证明。同时由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将核实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条件,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同时考核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业务能力、工作实绩、计划生育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

6、公示聘用。体检合格后,按照有关规定进行聘任前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或反映的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在医院方面出具体检结果后,由国有企业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并通知上岗报到。

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逾期未办理聘用手续的,取消其聘用资格。由此形成的岗位空缺,由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是否依次递补。聘用后,服务期未满三年的,不得报考区外工作岗位,违反规定的,不予办理相关手续。

五、其他事项

本次公开招聘的相关信息将通过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官网、海峡人才网发布,考生应注意关注网站相关信息。考生在本次招聘考试过程中如有相关问题,可通过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95-22351969、0595-22353828。

 

 

               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党务工作部

                             2019年4月22日

 

附件:1. 2019年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聘国有企业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2.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聘国有企业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