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王工会“妈妈爱心小屋”被评为福建省“我最喜爱的妈妈小屋”
时间:2018-08-20 18:03 浏览量:
6月份以来,省卫计委、总工会开展寻找“我最喜爱的妈妈小屋”活动,通过企业自评、各地推荐,采取专家资料评审、实地走访和网上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对各地推荐的50家母婴设施进行评审,我区九牧王工会妈妈小屋被评为福建省2018年度“我最喜爱的妈妈小屋”。
近年来,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女职工关爱行动,为哺乳期的女职工提供一个私密、安全、卫生、舒适的休憩和哺乳场所,九牧王公司在开发区工委会的指导下创建了工会“妈妈爱心小屋”,添置了小冰箱、消毒柜、婴儿床、微波炉等设备,同时通过宣传贴画、征订育儿杂志书籍,让广大女职工学习科学育儿方式,并积极倡导母乳喂养。随着“妈妈爱心小屋”创建不断完善,从最初的母乳喂养私密场所拓展至女职工情感交流的沟通平台以及特殊时期职工的健康管理中心,得到了公司女职工的赞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