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芳三月 情暖巾帼——泉州开发区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4-03-08 16:44 浏览量:

  春风和煦吹万物,草长莺飞暖意来。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为激扬巾帼之志,彰显巾帼之美,充分展现开发区妇女健康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女性风采,近日,开发区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巾帼聚力 共话发展

  3月6日,区妇工委、人才办联合举办“巾帼聚合力 共话‘她’力量”女企业家沙龙活动,邀请资深培训师、人才管理专家林海老师作《激活“她”力量:培养领导者创新思维》主题演讲,区内女企业家和高层次人才汇聚一堂,通过分组讨论、交流经验、专家点评,共享学习成果,畅谈企业发展。

 

 

  春日暖香 风雅成韵

  3月7日,区妇工委联合区直机关工会、区工委会女职委举办“春日暖香 风雅成韵”手工精油香牌制作活动,60多名女性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利用干花、植物蜡油、精油等天然原材料制作植物香牌,感受指尖上的芬芳雅趣。

 

 

  全民普法 巾帼助力

  3月8日,区工委会女职委、区妇工委联合举办“全民普法 巾帼助力”三八节观影活动,邀请区非公企业女职工观看影片《第二十条》。该片片名取自刑法第二十条规定,聚焦正当防卫这一热议法条,以鲜活的案例进行深度剖析,为全体观影女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普法课,提升了女职工的法治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