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开发区:起步即冲刺 实干开新局
时间:2023-02-01 16:44 浏览量:

  

 

  2月1日上午,泉州市举行2023年项目奋战年一季度重大项目视频连线开竣工活动,开发区恒祥医药大健康产业生产基地项目参加视频连线集中开工。

市政协副主席肖惠中出席开发区分会场,区党工委书记丁峰在分会场汇报开发区开工情况,区领导林荣川、吴志灵,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或开工项目现场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参与视频连线集中开工的项目是泉州开发区恒祥医药大健康产业生产基地。该项目为区盘活低效地块推进“腾笼换鸟”新落地的优质项目之一,总投资2亿元,拟建设质量检测中心、中药高新技术研发中心,以及生物新药研发中心等,进行中成药、中药饮片、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等药物的检验检测和研发生产。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健康产业综合体,对泉州市医药产业的补链强链将发挥重要作用。

  据统计,泉州开发区列入本次集中开竣工重大项目27个,总投资48.3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92亿元。下一步,泉州开发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奋力推进“项目奋战年”行动,紧盯关键,挂图作战,着力增强项目的支撑带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