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开发区召开节后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1-28 16:28 浏览量:
  
  1月28日,全省 “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暨重大项目推进会后,党工委书记丁峰立即主持召开节后工作部署会,党工委、管委会领导,调研员参加会议。

  就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丁峰强调,一是思想上要迅速集中。要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各项既定的工作中。二是工作上要盯紧重点。要抓指标任务,重点抓好紧盯龙头企业、帮扶有发展潜力的企业、策划走出去招商、举办促消费活动、提升开发区综评排名、抓实年度绩效考评等工作,推动“优二强三”,确保一季度“开门红”。要抓项目建设,全域推进园区标准化建设,强化合作招商、加快盘活低效用地。要抓企业帮扶,制定推动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的政策措施,深入推进“干部进企业、一企一策促发展”,研究解决企业发展问题和诉求,做好企业和重点项目开工复工服务,加强政企银互动,着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三是作风上要真抓实干。各部门、单位要按照各自分工,健全层层负责、责任倒逼的工作落实机制,增强效率意识,持续做优企业服务。

  新的一年,吹响新的号角,带来新的期盼,全区上下要坚定信心、提振士气,努力开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