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之声】泉州开发区实验学校开展思政课教师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1-12-17 10:36 浏览量:
   

 
    12月17日,实验学校思政课教师走进九牧王公司,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在九牧王公司办公室主任张燕燕的专业解说下,学校一行人参观了九牧王智能服装生产车间和党群服务中心。公司的自动化配备和模块化加工以及着力打造的“初心、牧心、匠心、同心、廉心”五心党建工程给全体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一家创建32年,自2000年起连续21年男裤全国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的本土企业,领跑中国男裤,成为全球裤王的牧心文化给老师带来“育人先育心”的思政思路。
    此次活动是学校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的体现。学校重视加强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实践教育,将思政课教师实践教育纳入年度工作计划,利用开发区优秀企业环绕的地理优势,组织思政课老师深入企业生产一线,有利于老师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融入思政课堂,引导学生刻苦钻研,实现育人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