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开发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1-10-27 15:38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全区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专项行动,近日,泉州开发区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升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志灵,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各行业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强调,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专项行动,是新《安全生产法》的法定任务,是开发区的现实需要,是全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必要条件。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学懂弄通、全面掌握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的相关要求,认真领悟工作程序、工作方法,推动标准化提升工作走深走实,抓出成效、抓出成果。

  此次培训共分4天进行,邀请了省级安全标准化考评专家分别对各行业主管部门和全区三个片区的企业近400人进行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